倾城为你(开学缘更)

个人原因,缘更。

另外我在话本上也有文,叫曦梦铃,不过比这上面更新地较慢些。

[直播体/伪历史]你不知道的那些事


  新来的看这里


 新来的看这里呀♡ 





 第七章






 时间线:蓝氏听学,羡羡还没有打金子轩。






 人物可能OOC,有私设。






( )是弹幕,【 】是歌词,『 』是主播说的话,  [ ]是水镜所播放内容。






 不喜勿喷,欢迎大家点评,学生文笔。







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我心里有句mmp不知道当讲不当讲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:好奇,期待!
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tmd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但无论聂怀桑怎么拒绝,云镜是不会停止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『好的,那我们现在开始播放视频!』



        [彼岸:“来吧,让我看看你这三个月的成果。”]



        [聂怀桑闭上眼睛,运转起体内的彼岸之力。只见聂怀桑周身围绕出了诡异的血红色的气息,里面夹杂着一朵朵的彼岸花。聂怀桑突然睁开眼睛,他的一只眼睛被一朵妖艳的、血红色的彼岸花所代替。随之而来的,就是聂怀桑的眼角上渐渐的长出了一朵彼岸花,然后就是再扩散、再扩散,直到近半边脸都有了彼岸花才停下。]



        [聂怀桑的变化让彼岸十分满意,她看着聂怀桑的样子,心中暗暗赞叹不已:这孩子果然聪慧过人!]



        [“彼岸之咒”的修炼大都靠的是脑力智慧,越是想法简单的人,就越难以找到突破口,越难以修炼成功,不是,应该是死的就越痛苦!]



        [因为修炼“彼岸之咒”的人,从来就没有退路,一旦踏上这条路,结果只有两个:第一个就是修炼成功,修的一身彼岸之力。第二个结果就是死,而且是死的很惨、很痛苦,让人真真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生不如死——明明知道失败了,修不成了,却依然要承受整整三个月的痛苦,才得已死去。最可怕的是,一旦死亡,便是不可超生,魂飞魄散,永无轮回了!并且,修成的可能性只有四成甚至都不到!换句话说,你只要踏上了这条路,就有六七成的可能性死亡!]



        [这个真的就是在拿自己的命来赌啊!]



        (我去!竟然还有这么一层故事!)



        (这也太可怕了吧!永不超生啊!聂导好狠啊!)



        (天呐!聂导真的是连自己都不肯放过啊!)



        (聂导勇气可佳啊!)



        (妈妈问我为什么盯着屏幕目瞪口呆……)



        (我为聂导的勇气鼓掌啊……!)



         众人:我们也是目瞪口呆……我们也想鼓掌……!!!震惊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聂怀桑!你还真是不要命了!魂飞魄散、永不超生的事情你都敢赌!还是只有三四成的可能性!!”聂明玦已经要疯了,他的那个胆小怕事的弟弟,竟然在五岁的时候就敢拿命开玩笑了!他觉得这整个世界都不友好了……他实在是不敢想象,如果当时聂怀桑真的魂飞魄散了,他会变成什么样子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与聂怀桑一起听学的弟子们是彻底脑子一片空白了,这真的是聂怀桑吗?!虽然之前说过他有多厉害多厉害,但是万万没想到啊!聂怀桑竟然连自己的性命都不放在眼里!三四成的可能性他都毫不犹豫地修理了!这要是换成他们,就这条件,他们就算是能够修得一身神功都不敢去啊!万一有个不慎,你后悔都来不及!!



        相比之下,聂怀桑显然就冷静的多,一把扇子遮住半张脸,一双眼睛沉静地盯着云镜上所播放的内容。这种感觉让仙门百家都打了个寒颤。
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这个人,不要看他表面上显得这么沉稳,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 ,实际上内心慌到不行。他要是没有记错的话,后面还会有他使用彼岸之力的样子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md!你这个玩意tmd就是针对我的!不把我马甲扒光你这玩意是难受是吗?!
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云镜上的内容正如聂怀桑所想般开始播放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[聂怀桑抬起右手,释放能力,瞬间,所有的彼岸花如锋刃一样飞去。诡异的气氛变得更加可怕了。]



        (我去,这威力太绝了吧!)



        (被这法术攻击到,必死无疑啊!)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惊呆了……众人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惊呆了多少次了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明眼人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了,这法术不亚于弦杀术,甚至更强!



        [“很好!”彼岸满意的说道,“你修练得很不错!甚至已经超过我的标准了。”]



        [“你要记住,以后的这段时间,不要使用彼岸之力,否则……”彼岸还没有说完就被聂怀桑打断了:“哎呀,我知道了我知道了,我不会用的。”彼岸看了看聂怀桑,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好吧,既然这样,那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“好。”]



        [彼岸把聂怀桑送了回去。]



        (震惊.)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……众人无话可说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『好了,那我们现在把聂怀桑五岁时候的事情看完了,下一次我们就开启乱葬岗围剿后的三个月经历了!』



        众人开始期待下一次的云镜内容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相反,我们的聂怀桑已经彻底放弃了,这玩意儿把他的老底全都扒了,这还不够,连未来之事他都得说个遍!



         聂怀桑:如果可以,我真想立刻把这玩意给毁了……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        我来了!下一章我们开启乱葬岗围剿后的三个月旅程(bushi)经历了!






        又是字多行少的一天呢💕主要是这几天比较忙,所以更的就比以前少了一两百个字,希望大家见谅💖💖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726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